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商会动态

践行为群众办实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5-28 11:08:00

5月25日,中共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在海珠区沙园西华市场组织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并联合建行昌岗支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向市民派发宣传单张与讲解,介绍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辨伪钞、电子支付安全等内容,保障市民“菜篮子”消费权益和提高资金安全意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惠民服务,推动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5月19日,行业示范点猎德新街市联合天河区市场监管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计量守护健康”进社区暨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行业党员及工作人员参与其中,向市民派发农贸市场、医用、出租车计量等内容的宣传单张,介绍日常计量监管工作,现场还设置公平秤来手把手教市民“称手机防骗秤”,以及开设专家答疑、免费送检、有奖问答等专区,增强市民对计量知识的认知,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到计量工作对健康和生活的守护作用。

 

 

 

5月14日,行业龙头企业广东何氏水产公司捐赠一批水产养殖设备、30万尾淡水鱼苗等物资,满载大货车从企业发往3000公里外的西藏墨脱。按照去年公司高层赴墨脱考察,并与墨脱县政府签订的水产养殖合作框架协议,何氏水产将在当地开展水产养殖基地试点合作,免费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持及服务,协助建立水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墨脱水产养殖业形成规模化产业化运作,开启墨脱县工厂化生态养殖淡水鱼的历史,为墨脱群众增收致富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5月13日,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广州市社会组织学习大讲堂第二讲,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现实启示”为主题的党史专题学习培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深入推进全市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的智慧和力量,引领推动广州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广州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福军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校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丁旭光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委员,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参加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