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商会动态

节前走访慰问 落实保供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19 04:05:00

2月9日,中共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书记李雪金带领行业党员、协会和工会会员,前往位于黄埔区的广州市越秀区东山福利院开展慈善捐赠活动。在捐赠仪式上,李雪金书记代表爱心会员企业,向福利院分别捐赠了何氏蹦蹦鱼(广州)生态渔业开发有限公司150条加洲鲈鱼、江门市三顺服饰有限公司100件羽绒服、广州市贝可曼食品有限公司30盒年货礼盒等物资,获得了院方的衷心感谢,让福利院的长者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春节。

 

 

随后,李雪金书记带领走访了作为全国第一批认定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的昇永农业基地,以及东区农贸市场,调研了解上下游食品春节供应保障情况。

 

 

同时,商会会长江文杰带队走访了不同区的多个肉菜市场,开展春节前的调研检查工作,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指正,并要求春节期间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保障食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尤其是必须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严格按照规定执行防疫措施。

 

 

此外,2月4日,省长马兴瑞还到猎德新街市围绕做好春节期间市场物资储备和供应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部署,跟商户亲切交谈,听到商户反映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坚持营业,满足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马兴瑞强调,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稳价工作,把握好今年春节在粤人员流动新特点,切实做好“菜篮子”“米袋子”等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运力保障、商贸流通等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安心过年。

 

 

1月21日,商会组织到常务副会长单位广州锦达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属下的东圃锦达信广场进行走访参观,行业党委书记李雪金、商会常务副会长梁丽娥和各荣誉会长、副会长就商会的工作成效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