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联合会 > 组织生活

中共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1-02-19 03:57:00

为加强行业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9日,中共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书记李雪金带领行业党员、工会和协会会员,前往位于黄埔区的广州市越秀区东山福利院开展慈善捐赠活动。在捐赠仪式上,李雪金书记代表爱心会员企业,向福利院分别捐赠了何氏蹦蹦鱼(广州)生态渔业开发有限公司150条加洲鲈鱼、江门市三顺服饰有限公司100件羽绒服、广州市贝可曼食品有限公司30盒年货礼盒等物资,获得了院方的衷心感谢,让福利院的长者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喜庆的春节。

 

 

随后,李雪金书记还带领走访了作为全国第一批认定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的昇永农业基地,以及增城东区农贸市场,调研了解春节前上下游食品的供应保障和储备情况,并对坚守岗位的留穗从业人员进行了深切慰问。李雪金书记强调,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稳价工作,把握好今年春节在穗人员流动新特点,切实做好“菜篮子”“米袋子”等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运力保障、商贸流通等各项工作,尤其是必须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严格按照规定执行防疫措施,让人民群众安心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