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组织生活

行业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19-09-30 10:12:00

9月27日,中共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组织行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李雪金和党委委员,行业的党支部、工会负责人以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22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首先在越秀工商联大厦14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李雪金书记传达了省、市等上级党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并作工作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市社会组织党委的实施方案,制定计划,不仅完成“规定动作”,还要创新“自选动作”,带动党员践行初心和使命,为行业健康发展发挥助推器作用。在学习交流环节,协会党支部书记梁少媚同志畅谈学习心得,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要求我们在工作生活中,谨记职责,勤于自省,勇于进取,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事。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

会后,行业党委组织与会人员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是广州市首个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教育馆。该馆通过视频宣传、图片展览、文字说明等方式展示了中华传统廉洁文化、广府文化、越秀区廉洁文化建设情况以及十八大后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菊赞”、“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等展厅。李雪金书记认为整个展出内容对弘扬廉洁文化,传播清风正气,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不少党员表示参观廉洁教育展,就是提醒我们要警钟长鸣,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做一名合格称职的党员。

参观完毕,一行人又来到海珠广场开展庆祝我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海珠广场经过近几个月的品质提升工程后,面貌焕然一新。广州解放纪念雕像矗立在海珠广场,它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广州市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员们穿着统一订制的衣服,手挥国旗,在广州解放纪念雕像前,向祖国表白:中国,我爱您!